二宫多富子

小姐姐是生命的源泉

一起来玩《荣耀恋》吧02

ps:视角不同显示的备注不同,比如提到张佳乐,方士谦给他的备注是张二花,王杰希给他的备注是百花缭乱 张佳乐
【百花缭乱 张佳乐】小王,你方士谦好感多少了?@被强迫推方士谦
【王杰希】绝望.JPG 16吧还是17
【百花缭乱 张佳乐】这是20分钟就可以刷到的好吗,你这半周干什么去了?!周六我要亲自监督你刷游戏
【王杰希】我把时间都浪费给三次元方士谦刷好感上了
【队长 林杰】杰希做得好,方士谦不理你,你就去关心关心他,正副队好搭档要好好相处啊
【王杰希】不是,为什么你们在盯着我,邓复升为什么没人盯着他?区别对待?
【独活 邓复升】我推张益玮,56好感了,而且出了7星一枪穿云张益玮
【队长 林杰】小邓很欧啊,所以杰希你和方士谦三次元好感刷的怎么样了
【王杰希】负数吧
【唐三打 林敬言】庆幸这个游戏没有降好感的选项
【百花缭乱 张佳乐】方士谦我记得他试图挽回了吧
【王杰希】所以是张前辈出的主意吗?(微笑jpg),你大概不知道我毛衣的命运

    王杰希觉得玩了荣耀恋以后应该会和方士谦有共同语言了,或许生活中能多一些话题。然而大概是因为林杰魏琛毕业活动还有6天就结束了,方士谦还没有抽到林杰的最后的卡。除了训练之外都在埋头苦肝游戏。甚至还坦荡荡的提出了应该每二十五分钟休息一次的训练计划,最后坦言是因为二十五分钟恢复全部BP值可以肝一局好感。
    王杰希直接找方士谦谈话了,让他不要这样玩物丧志,让他以训练为重。方士谦低着头反驳如果不是王杰希,怎么会有林杰毕业这样的活动。王杰希觉得百口莫辩,本来这不是什么大事儿,事实也是林杰已经决定了退役才询问的王杰希看法,更何况当时队长询问自己想法的时候方士谦也在场,外界谣言的王杰希逼林杰退位,在联盟内部已经成了一个梗,打完比赛大家都拍拍王杰希肩膀说不愧是逼林杰退位的人,大家都是开玩笑,但微草内部没人敢这么说,毕竟比较敏感。王杰希对外得扛着媒体大众的压力,对内得平衡队员情绪,虽然有情绪的只有方士谦,最后还发给方士谦微信红包让他去抽卡,反而把方士谦惹生气了。跟王杰希说你好好研究研究这个游戏,指不定联盟就把这游戏纳入正经的比赛了。
    王杰希哭笑不得,这个少女向游戏?怎么比?比谁回答问题好感度加的多吗。
    另一边方士谦反应过来了,觉得自己确实有点不太好,打开手机求助。
【方士谦】做错事该怎么向你的上司请求原谅,言语过失的错误
【张二花】你?竟然认错?
【孙大花】和王杰希?
【英勇无敌队长】和杰希吵架了?
【林式流氓】你求助错群了吧,你去联盟情感交流群求助吧,或者去论坛
【方士谦】这也算是刷好感吧,不是认错,是我内心有愧,不是王杰希
【张二花】给你话筒,说出你的故事
【方士谦】我有一个勉强算朋友的朋友,简称他为小w
【张二花】我装作不知道他是王杰希
【林式流氓】我装作不知道他是王杰希
【方士谦】别打岔,然后有一天,我无意中言语伤到了小w,然后小w没有怪我,给我发了个红包,我很生气
【张二花】王杰希给你发红包你还生气???脑子有坑???
【方士谦】他以为氪金就能抽卡,这次活动要攒抽卡券啊!!
【张二花】get不到你的生气点
【孙大花】我不是很懂你
【张二花】每次大孙给我发红包我感觉我的世界都亮了,恨不得跪下来叫爸爸
【方士谦】也是你惹他生气了,他给你发红包?
【孙大花】我是受虐狂吗?
【张二花】你惹他生气,他还给你发红包,不是喜欢你就是把你当个傻子觉得你是个孩子还得哄吧
【方士谦】卧槽!他暗恋我
【张二花】不是,怎么看都是觉得你是个傻子吧,强行暗恋你
【方士谦】好吧,言归正传,我觉得我需要有点表示
【孙大花】那就直接道歉咯
【方士谦】我觉得我没错, 他推我都不好好玩游戏
【孙大花】王杰希摊上你这个副队真可怜,还好我的副队是个小白痴
【张二花】那是,我可是最通情达理的副队
【张二花】卧槽!大孙!!你不按套路出牌啊
【方士谦】拍桌.jpg,我对你们双花的感情不感兴趣,快帮帮我,我该怎么做
【张二花】是百花!!百花!!!你不知道孙哲平跟我说双花哪里够,百花才好的时候有多酷
【方士谦】张佳乐,你和孙哲平中二病的故事我至少听了5次了,你可闭嘴吧
【孙大花】五次怎么够,百次都不算多
【方士谦】这是什么,你们战队的告白句式吗?
【张二花】那你平时对王杰希稍微好一点点他都会觉得你在诚信悔改
【孙大花】可能你给他多倒几杯热水他就觉得你在认错了
【方士谦】会不会显得比较像献殷勤
【林式流氓】难道你不就是要去献殷勤吗?

【方士谦】同志们我失败了
【张二花】?哈?什么?
【方士谦】热水
【张二花】哦哦哦,我都忘了
【方士谦】好不容易他水不够了,邓复升拎着水壶过来了,还问我要不要热水
【张二花】你这样让我想起了那个俗语
【方士谦】哪个?
【孙大花】黄鼠狼给鸡拜年
【方士谦】说心里话,你们俩这样也让我想起了一个成语
【张二花】绝顶聪明?
【方士谦】夫唱妇随
【张二花】没毛病老铁,我唱大孙随,我夫他妇
【孙大花】张佳乐,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张二花】我说大孙富有
【林式流氓】孙哲平方士谦俩北京人说相声也就算了,张佳乐你一个云南人说啥相声那,你不是应该唱山歌吗
【张二花】我不知道你对我们云南人有什么误解
【方士谦】夫唱富随,唱的就是山歌吧,不是,怎么扯到这儿了,快帮我想办法啊,不对,你说我是黄鼠狼???你说我贼眉鼠眼??
【张二花】???你是个傻子吧,那你就做一点这个时候不太常做的事儿呗
【方士谦】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王杰希】毛衣图片.jpg
【王杰希】方士谦,他把我去年穿的毛衣,用漂白水洗了,绿色,漂成了红色
【王杰希】想和副队绝交,该怎么委婉的说,在线等,急求
【百花缭乱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是恨你吧
【莫名其妙的傻逼方士谦】你不是说你这衣服很喜欢吗
【王杰希】哦,所以,这样了?
【莫名其妙的傻逼方士谦】不不不,你不是说放柜里白条纹都发黄了吗,我不就想做好事不留名把白色洗干净吗,我没想到我控制不住漂白剂啊
【王杰希】你能记住我半年前说的话,不知道该不该感动
【莫名其妙的傻逼方士谦】那就快点刷好感(给你比心心.jpg)
【王杰希】不懂你为什么这么执着

   王杰希看着自己被漂掉色的毛衣哭笑不得,好好的叠加起来放在了衣柜的底层。心想给方士谦点面子玩会儿游戏吧,打开游戏看了一眼,原来和方士谦好感已经二十了啊。

 

评论

热度(7)